咖喱_mebi

职业写着玩,画着玩,别问我为什么,摆烂人早期,(ꄱੈˍꄱੈ)  

少年与龙(3)

(又名我捡到一条貌似喜欢吃威化的龙)

*恶龙翔X少年光 私设

*OOC预警 注意避雷

 耳边刮起一阵阵的风伴随着小孩子们化身龙形的吼叫“嗷呜~嗷呜~”,自己抱着雷比在刮起的风中呆若木鸡……“我靠,老子想睡觉!昨天被你们折腾了一宿,黑眼圈都重了好几个度┭┮﹏┭┮”,礼▪暂时见习龙妈▪堂▪现在只想睡觉▪光此时在内心里飙出好几句优美语言向翔的亲戚问候个遍,翔“啊啾——,谁在cue我?……”转头看见朔夜正在悬崖上接受族里的最年长的长辈受礼。

 翔感觉很开心,他知道自己的妹妹要迈入试飞的第一步,小家伙每次在自己回来时都会问自己外边的世界什么样子,水汪汪的眼睛都闪着一丝丝光看着自己,自己总会耐心地和她讲着——以后你要亲自体验外面的世界,朔夜。

 小光感觉好奇,一手戳了戳翔的肩问“她们这是干什么,为什么都会在悬崖上?会不会太危险了?”小光一脸惊恐地担心,翔连声安慰地解释“她们这是进行试飞典礼,证明她们成长的一部分,没有太大问题,”远远望到脸上涂抹着长辈们给涂的颜料的朔夜,现场顿时安静下来,翔紧张地观察远处,朔夜在悬崖边上很是紧张,她看见前面的孩子跳下瞬间化成龙形在天空中飞行,自己在心中给自己鼓气“加油!自己能行的!”深呼了一口气,跑向悬崖边跳去“啊——”瞬间一只红色的小龙在空中扇动着翅膀,穿过一个又一个云层,在小光怀里的雷比高兴地大喊“耶,姐姐成功了,大哥小光哥哥,你们快看!”两人看着在天上自由飞行的朔夜“哇塞~我会飞了,大哥你们快看我!(^-^)V”小光抱着雷比很是为朔夜试飞成功感到高兴,一旁的翔激动的喊道“干得漂亮,朔夜!”朔夜在空中飞过几个翻身,下面人们都为此骄傲和开心。

  试飞典礼结束后,朔夜恢复人形跑向翔他们这边“大哥——”翔一把将她抱起摸着她的头问“感觉怎样啊?”

  小姑娘满心欢喜地回答“真好玩,以后我就可以和大哥一起出去探险啦(*^▽^*)”

 坐在小光怀里的雷比很是急切问翔“大哥大哥,我什么时候也能飞呀,我也想和你们一起去看外面的世界。”

“哈哈,你还小呢,以后会有的是时候的,”他宠溺地说,小孩子很是焦急地想“可是,以后就我一个人在家,没有人陪我了…”

这时小光摸着他的头“不是还有我呢,你这个小没良心的,这多天的威化白吃了,太让人家伤心了~”小光逗逗他。小孩子连忙解释“不是,不是的,小光哥哥,只是你也会离开我们的,到时候只有我一个人在家的,很害怕…”

“哦,原来是这样啊~放心,小光哥哥一直陪着你直到你能像姐姐一样会飞的时候的哟”

“真的?”

“嗯”只是自己会不会在这里待到那时候,好久没有回家,不知道爷爷和美玲他们怎么样了。

 朔夜这时从翔的怀里下来,跑到小光这里,兴致勃勃的“小光哥哥,你能低下头吗?”

小光对小姑娘的行为感到很好奇,便答应地蹲下来,啾——,小姑娘在小光的脸上亲了一口,小光没有反应,朔夜害羞地跑到翔身后,伸出小脑袋看着他,怀里的雷比也亲了他一口“姐姐都亲了,我也要亲!”小光这时更愣了,翔突然走到他前面,捂住雷比的眼睛直接吻住小光“欸——”朔夜脸红地捂住眼睛,手指透过几条缝看着,戏曲的调侃道“原来大哥也会这样哦~嘿嘿”

 两人结束后,翔的脸有点微红,而我们小光这边“欸!ε=ε=ε=(#>д<)ノ老子的初吻┭┮﹏┭┮以后还怎么找女朋友”

 单身多年的礼堂光先生没有想到在这个人生地不熟的地方,自己人身自由被剥夺不说,就连初吻都会被夺去!他放下雷比,脸上黑了一度,开启猎杀模式——“啊,还老子初吻!给我站住!!!”翔在前面跑到这是我们的传统,朔夜雷比都亲你了,作为一家的主心骨也要嘛~“你放屁!给我站住!今天打不死你,我就不叫礼堂光!”旁边的人们“哟,这小两口可真是恩爱啊o(* ̄︶ ̄*)o”

“翔,可别被媳妇打坏,直接硬上去~”这是翔的朋友,朔夜和雷比在一旁我自家大哥打气“大哥加油!小光哥哥加油!^_^”

 最后,翔一套操作下来直接把小光扛在肩上,弄得小光不好意思地捂着脸“翔,你快放我下来,朔夜雷比还在这里⁄(⁄ ⁄•⁄ω⁄•⁄ ⁄)⁄”

“我不,朔夜雷比我们回家”

“好誒~”

   风波后的某一天,小光收到了翔的礼物,他打开包裹,里面竟然是火龙果,这个地方很少产这个东西,他知道翔一定从很远的地方找到的,他看着翔脸上有很多刮伤,一定是找火龙果时说的伤,他立即抱住翔“傻瓜!你找这个也不能把自己弄伤啊,这让朔夜雷比他们知道多担心啊!”他弹了一下翔脑袋,随即亲吻他的额头“谢谢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PS:火龙果在俄语中寓意“龙的心脏”

评论(4)

热度(76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